乔茜老师为愚公移山精神研究社开讲
撰写时间:2023年04月03日 作者:

     330日晚,愚公移山精神研究社团在六号楼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一课“经典诵读”活动,报告由教育艺术学院乔茜老师主讲,社团40余名同学一同参加了活动。

  乔茜首先让大家做了自我介绍,之后进行了发音技巧的相关训练,分别用“口部操”“腹式呼吸法”“撅包张”的训练方法,并亲自示范给学生正确的训练方式。她强调了“声调”“气息”和“停顿”的重要性,调整了学生的认知偏差,之后带领大家对“愚公移山”课文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朗诵练习。

  乔老师的授课使大家认识到了诵读的重要性,初步掌握了诵读的技巧,对愚公移山精神的思想内涵更深的了解,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