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陈学军到社科部开展调研
撰写时间:2020年07月06日 作者:

     101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陈学军来到社科部,就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副院长郝小会、纪委书记黎明、副院长王向军、组织部及党政办相关人员、社科部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黎明主持。

   陈学军充分肯定了社科部近年来思政课建设取得的成绩,对思政课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合理意见与建议,他表示,学院下一步会认真研究与思政课教师教学科研特点相匹配的评价标准,尽快配齐建强思政课专兼职教师队伍。他勉励社科部领导班子要发扬愚公移山精神,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充分利用愚公移山研究室平台,积极实施思政课品牌化战略,加快推动愚公移山精神教学资源库建设,深入挖掘愚公移山精神新的时代内涵,着力打造独树一帜的思政育人品牌,切实提高思政课的质量和水平,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郝小会、黎明、王向军分别就课程改革、职称评审、支部建设、经费保障、班主任工作等老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社科部主任刘红旗简要汇报了部门的基本概况、思政课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