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积极组织思政课教师到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充电学习
撰写时间:2020年07月06日 作者:

  为了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我院思政课教学质量,本学期以来,社科部领导班子积极谋划,主动与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开展交流合作,利用愚公移山干部学院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来党校培训讲课的机会,分批次组织社科部教师前去现场听课学习。

    社科部主任刘红旗强调: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要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真正把听课的效果落实在实际教学过程中,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学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力争用五年时间把我院思政课打造成河南省高职教育品牌课程。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