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在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开展实践教学
撰写时间:2020年07月06日 作者:

6月11日,社科部组织部分思政课课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在市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进行实践教学。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思政课教学,社科部在今年4月建立了愚公移山精神实践教学基地。在全市上下纪念毛泽东同志发表《愚公移山》70周年的浓烈氛围下,社科部特组织学生在6月11日到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进行实践教学。本次实践教学以参观的方式进行,展览馆讲解员以思政课教师的身份,从“愚公精神,民族力量”“太行王屋,愚公故乡”“愚公儿女,彪炳史册”“难忘岁月,艰苦创业”和“继往开来,巨大变化”五个方面,结合丰富的图片、实物、视频等资料,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阐释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百折不挠、挖山不止,万众一心、顽强拼搏,奋斗奉献、造福大众”的愚公移山精神。

此次实践教学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思政课教学方式新颖生动,受益匪浅。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