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参观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
撰写时间:2020年07月06日 作者: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4月10日下午,社科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参观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切身感受济源近年来在愚公移山精神指引下取得的可喜成就。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愚公移山、敢为人先”的精神,并将愚公移山精神带进课堂,融入到实际教学过程中,使我院广大学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以实际行动推进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和学科建设的跨越式发展。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