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社团骨干成员荣获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银奖!
撰写时间:2020年12月16日 作者:

   124号,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办的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中,我社团骨干成员叶洋希同学获得了“规划之星·银奖”的荣誉。1031日,在学院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叶洋希以第一名的成绩获选“2020年度规划之星”称号,代表学校参加省赛。1115日,在豫北分赛区复赛中,叶洋希同学在73名参赛选手中以赛区第九名的成绩入围全省总决赛,参与全省规划之星金银奖争夺赛。124号,在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中荣获银奖的佳绩。

  每一份努力都需要强大的知识作为基础,而每一次的成功,都是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磨难和泪水,苦干实干。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叶洋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修改N次的PPTN+N次的规划书,N+1次的讲稿都是她最有力的证明。比赛过程中,她受到过很多的非议。一些同学认为她也只是去走走过场,得不了奖。参赛选手认为她只是个高职生,和本科生没有可比性,不足为惧。叶洋希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努力,最终拿到了规划之星银奖的称号。事实也证明了:高职生并不比本科生差,只要发扬愚公移山精神,下定决心,不怕困难,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就一定能克服困难,到达成功的彼岸。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