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
撰写时间:2019年09月06日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6日,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在我院沁园校区、高新校区顺利开展,来自全国18个省份的6000余名新生迎着初升的朝阳,满怀憧憬地开启了崭新的求学时光。

院党委书记陈学军、院长李国锋到新生入学报到点、新生宿舍、餐厅等地,亲切慰问新生和家长,并勉励同学们尽快熟悉大学生活,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磨砺意志品质,提高综合素质,增强专业技能,夯实新时代筑梦青春的脚步。

在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各系部精心筹备迎新工作,从环境美化、场地布置、安全保障,到绿色通道、新生接站、通讯服务全面周密做好迎新各项准备工作,并积极利用自助迎新、数字媒体、网络平台等多种形式,提高迎新工作效率。

我校近1000名迎新志愿者们活跃在校园各处,热情地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运送行李,使新生和家长一进入校园就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今年,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录取新生人数创历史新高。新增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互联网金融、中药学、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智能控制技术等社会急需专业备受青睐。

新校园,新生活,新梦想。2019级新生的到来再一次为校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青春的活力,他们将在济职学院开心学习,快乐生活,绽放青春,实现梦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12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邮件地址:sxz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