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汤长青到实验实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撰写时间:2019年09月23日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党委委员汤长青到实验实训中心进行调研指导工作。督导室主任胡满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赵军、副主任许伟昶、河南风速科技有限公司等共计8人参加了调研活动,探讨学院信息化工作建设进展与应用情况。

调研会上,实验实训中心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新时期教育信息化2.0阶段、特别是河南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开展以来,实验实训中心对信息化工作的思考和实际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对当前信息化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汤长青希望实验实训中心进一步提高基础支撑平台的数据质量,不断创新,让大数据平台在学院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及时总结宣传,积极推广信息化建设成果,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的教学和管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2012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邮件地址:sxz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