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深化合作 办出特色 打造品牌

当前位置:媒体关注

《济源日报》:盟院合作“鲁班大讲堂”走进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本报讯(记者 牛曦阳)为落实课内课外相结合的教学理念、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3月26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盟院合作“鲁班大讲堂”活动。

活动现场,郑州大学专家围绕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技术导则进行了精彩讲述,介绍了国内外城市的经验和做法,讲述了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的重要意义。

据了解,2018年11月23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与民盟河南省委签订深化合作战略框架协议,与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郑州师范学院等6所高校民盟组织开展教育合作。

此次“鲁班大讲堂”是深化盟院合作的有效举措之一。下一步,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与民盟河南省委将共建科研创新团队和技术研究中心,筹建盟院创新工作室和专家博士工作站,联合开展项目研究,努力提升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打造盟院合作特色项目,推动盟院合作向纵深发展。

   

    

    

摘自《济源日报》2019年3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