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深化合作 办出特色 打造品牌

当前位置:盟院资讯

副院长郝小会带领冶化系赴郑州大学化工学院会商深化盟院合作事宜

为了扎实推进“盟院合作”工作,11月23日,副院长郝小会带领冶金化工系主任马春玉、党支部书记赵六三等一行11人,赴郑州大学化工学院会商深化盟院合作事宜,郑州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利国、院长曹亦俊和副院长侯翠红等10人参加了会商。

王利国介绍了化工学院的院情院貌,重点介绍了专业资源和科研资源情况;郝小会主要介绍了我院盟院合作的情况以及此次会商的事项。侯翠红从研究理念、研究领域、研究方向和成果推广等方面介绍了化工学院的科研工作;马春玉简要介绍了冶金化工系的系情系貌,阐述了2019年盟院合作工作及成效,明确了帮带需求以及建设优秀队伍、培养优秀人才、收获科研服务成效的合作目标,并就近期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协商。最后,双方与会人员就专业建设、实训条件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郝小会一行参观了化工学院实验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

此次会商,达成了“共享科研资源、拓展深化合作,聘请专家教授、引领队伍建设,邀请专家讲座、提升队伍素质,共建科研平台、服务区域发展”的意向,为深化盟院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转自校园网主页)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