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深化合作 办出特色 打造品牌

当前位置:盟院讲堂

以盟院合作为契机 助力系部信息化建设——郑州大学孙钢柱教授做客鲁班大讲堂

为推进专业建设,加强资源共享,9月24日下午,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孙钢柱教授应邀做客鲁班大讲堂,为建筑工程系300名师生作了长达3个小时的建筑信息化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建筑工程系书记李杰主持。

报告会上,孙钢柱教授以建筑信息化为切入点,介绍了建筑信息化的发展历史、在工程中的应用,重点阐述了BIM在施工阶段的应用。他将专业课程知识和工程案例有机结合在一起,讲解深入浅出,对于进一步提升系部师生的专业知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报告会后,孙钢柱一行参观了建筑工程系专业实训室,并对BIM实训室建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转自校园网主页)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