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深化合作 办出特色 打造品牌

当前位置:盟院讲堂

机电工程系举办第三期智能制造“盟动机电”大讲堂

10月13日,机电工程系在高新校区举办第三期智能制造“盟动机电”大讲堂。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河南省科协常委高文生教授,民盟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主委、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蒋志强博士、教授做客济职大讲堂。机电系全体师生到场聆听。

高文生教授为大家做了一场题为“创新与跨越—托起中国制造的自信心”的报告。他从中国制造业的发展状况以及目前在世界上的地位讲到“工业制造2025”的发展趋势,从农业机械与农机化事业的发展变化讲到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变化。高文生教授的讲座拓宽了师生视野,增强了师生对学科前沿的了解,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报告结束后,机电系书记雷勇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认识到目前中国乃至世界制造业的发展趋势,努力奋斗,勇于创新。                          

                                                                                                                 (转自校园网主页)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