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深化合作 办出特色 打造品牌

当前位置:盟院讲堂

盟院合作进讲堂---电气工程系邀请徐锐良教授做学术讲座

为深化盟院合作,加强学科专业建设,11月5日,电气工程系邀请河南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徐锐良教授开展学术讲座。电气工程系汽车与新能源教研室全体老师,2019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徐锐良教授在专用车整车设计、车架设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过去的30余年里,他曾参与设计东方红LT1101载货汽车、国庆50周年大典河南省彩车——“中原雄风”。在此次讲座中,徐锐良教授结合自己的经历,他从世界汽车发展、汽车分类简介、新能源汽车现状、2019-2030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未来汽车的十大发展趋势五个方面出发,为同学们讲解了汽车发展概况。讲座最后,徐锐良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为同学们解疑答难、指点迷津,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汽车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坚定了他们学好本专业的信心。电气工程系主任武亚希望日后能与河南科技大学多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系部发展和专业建设,为盟院合作做出贡献。                                                                        (转自校园网主页)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