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深化合作 办出特色 打造品牌

当前位置:盟院讲堂

艺术设计系举办第三期盟院艺术讲堂

为进一步深化盟院合作,扩大学术交流,11月5日下午,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冯玉雪教授为艺术设计系师生作“艺术设计与创新实践的探索”专题报告。党委委员汤长青主持报告会,艺术设计系全体师生参加此次讲座。

冯玉雪教授分别从艺术设计平台的建设、找准定位服务社会、立足岗位服务学科建设、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就自己在艺术设计领域多年的实践经验与师生进行深入沟通。冯玉雪教授以严谨的科研精神、扎实的专业知识、精湛的案例剖析得到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对艺术设计系教师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和学生以后踏入社会提供很好的参考。师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不但对专业理论知识有了新的认识,也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更新了理念,找到了下一步努力的目标。                                                           (转自校园网主页)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