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深化合作 办出特色 打造品牌

当前位置:盟院要闻

学院成功举办深化医护盟院合作暨国际护士节晚会

为进一步深化医护盟院合作,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第五个职业教育活动周。5月9日晚,“深化医护盟院合作暨512护士节晚会”在学院高新校区田径场圆满结束。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姚中有、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委臧卫东,济源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江、济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丽鸣、济源市副市长卫祥玉、济源市政协副主席李立社,民盟济源市支部主委苗礼战,各局委领导、济源市老领导,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学军、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老领导,友好合作单位领导以及学院部分中层干部和医学护理系全体师生们、建工系、机电系、电气系部分学生共同参加了晚会。

一场动感十足《五月的鲜花》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相声《最可爱的人》带着全场观众一起关注身边的师生代表,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用辛勤的劳动和挥洒的青春赢得每一位同学的尊重,他们就是最可爱的人。刘英老师的《铿锵玫瑰》呈现了护士的美丽、善良、灵巧,更赞扬了护士的敬业精神。情景剧《看不到你的脸,却看到你微笑的眼睛》承载了“提灯女神”南丁格尔大义凛然,舍生忘死,救死扶伤,坚韧不拔的精神。现代舞《青春律动》,朝气蓬勃的青年学子们用激情和热血为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歌伴舞《站在草原上望北京》见证了英勇华夏儿女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默默奉献的砥砺奋进进程。小品《外卖小哥与护士》凭借着生活中各行业人群身上的工作责任感和坚韧力量,拨动着观众们柔软的心炫。由教育艺术系带来的《舞润青春》载歌载舞,再现了一个个追梦的身影。盟院合作梦圆班学生带来的《医学生誓词》,用真挚的情感庄重宣誓南丁格尔誓言,再一次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舞蹈、合唱、小品、诗朗诵,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白衣天使们的魅力风采,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结束曲《歌唱祖国》扣响了全场师生内心励精图治,扬帆远航的蓝图。悦耳的歌声和慢妙的身姿演绎了这个炫舞飞扬的夜晚,激情的掌声、欢呼声和摇晃的五星红旗点缀了这个流光溢彩的晚会。

本次晚会由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民盟济源市支部主办,学院医学护理系承办,展示了学院对学生人文科学素养的培养成果。我院广大学子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以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共和国七十华诞!

                                                                                                    (转自校园网主页)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