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深化合作 办出特色 打造品牌

当前位置:盟院要闻

学院召开盟院合作工作推进会

6月26日,学院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盟院合作工作推进会。院领导陈学军、李国锋、郝小会、黎明、汤长青,学院盟院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汤长青主持会议并通报了深化盟院合作签约仪式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讨论了《盟院合作工作机制和任务台账》《盟院合作外聘兼职教师管理办法》《盟院合作师资培训(2019-2021)三年计划》《盟院合作人才培养(2019-2021)三年行动计划》。

党委书记陈学军肯定了盟院合作的工作成果,他指出,与6所本科院校签订合作协议以来,系部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一些明显成效,对学院办学水平整体提升有很大帮助。他强调在下阶段的工作中,一是要抓机遇,树标杆,补短板,定目标,自我加压,高效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二是要做好沟通交流和汇报工作,近期安排对市盟院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和省民盟做一次专项汇报;三是要尽快组建工作机构,建立微信工作群,出台盟院合作工作机制、外聘兼职教师管理办法和师资培训、人才培养三年行动计划,全力推动盟院合作开展。他要求,学院统战部、盟院合作办要主动服务系部与合作院校的对接工作,做好沟通协调,帮助系部解决实际困难;系部要建立会商机制,与合作院校的重大决定事项要形成会议纪要或备忘录;人文管理系要在近期完成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民航学院的签约工作。

院长李国锋在讲话中指出,盟院合作形式新颖独特,对学校来说是难得的发展机遇,必须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从大局出发,想办法解决过程中的困难问题,把好事办好。他强调,开展盟院合作目标要适当,要切实把工作做细,制定政策要认真推敲,广泛征求意见;要做好阶段性工作的总结和宣传,利用盟院合作汲取合作院校的文化营养,不断规范日常工作,积淀学院文化基础。

                                                                                                               (转自校园网主页)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