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深化合作 办出特色 打造品牌

当前位置:盟院要闻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民航学院与我院签订对口帮带协议

7月3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民航学院院长张黎、副院长李广春,民航安全科研团队带头人佀庆民及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丰一行4人到我院就盟院合作对口帮带事宜进行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陈学军、院长李国锋与客人进行了座谈,党委委员汤长青、相关职能部门及人文管理系负责人、航空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签约会议。

汤长青主持会议。他简要介绍了济源市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发展机遇以及人文管理系的特色优势,希望通过航院民航学院的对口帮带和一对一帮扶,全面提升我院空乘专业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水平。

张黎认为我院人文管理系的学生实训工作非常扎实。她表示,人文管理系所办专业契合社会需求,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也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盟院合作对双方来说是相辅相成、互利共赢的事情,航院民航学院会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做好项目对接和教育帮带工作,助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双方现场签订了《对口帮带空中乘务专业协议》。

张黎一行参观了人文管理系的航空高铁实训基地以及茶艺实训室、大师工作室和酒吧实训室等,对我院学生的实习实训条件表示肯定。

                                                                                                                      (转自校园网主页)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