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深化合作 办出特色 打造品牌

当前位置:盟院要闻

我院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签订“空中乘务专业盟院交流生试点班”合作协议

1月8日, 我院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共建“空中乘务专业盟院交流生试点班”签约仪式在郑州航院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委员汤长青与郑州航院副校长张锐分别代表两校签约。

签约仪式上,郑州航院张锐校长对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给予简要介绍。他指出,自参与盟院合作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大支持力度,落实合作方案,加强两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专业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有效保障了各项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他表示,这是两校共同贯彻落实霍金花副省长关于“盟院合作”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共同提升双方空乘专业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扩展两校合作的深度,使盟院合作事业迈上一个新台阶。

汤长青委员对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无私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在航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的空乘专业建设已取得实质性进展,并且双方空乘专业的帮扶方式等对盟院合作等其他项目已经产生良好的示范效应。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搭建起双方在民航领域开展高水平合作的平台,帮助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提高空乘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就业渠道,助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随后,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对学生宿舍安排、班级管理、课程设置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我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姜小军、盟院合作办公室副主任陈冬亮、人文管理系副主任赵彩红以及郑州航院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民盟郑航总支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转自校园网主页)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