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网站
深化合作 办出特色 打造品牌

当前位置:盟院要闻

盟院合作对接汇报会在郑州举行

9月21日,我院与民盟河南省委盟院合作对接汇报会在郑州举行。学院院长李国锋向民盟河南省委汇报盟院合作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民盟河南省委常务副主委柳锋波、秘书长姚中有听取汇报,民盟济源支部主委苗礼战等参加会议。

柳锋波、姚中有听取汇报后,对盟院合作克服疫情影响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深化盟院合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加快推进盟院合作特色项目,一是要推动附属医院建设,将民盟中央守护天使行动计划、西门子校企合作项目、民盟医疗资源共享等纳入附属医院建设,拿出整体论证方案;二是要加快校企合作,通过民盟牵线,推进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和产业学院建设,丰富合作内容,推动盟院合作向纵深发展;三是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三区一群”等国家战略,开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加快建设服务发展的盟院合作研究平台。他们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本科教育、“双高”院校、附属医院等建设,积极协调各本科高校给予指导、支持和帮助。会议还初步拟定近期召开6+1盟院合作座谈会和盟院合作年会。

李国锋汇报了今年以来盟院合作开展情况。他说,在民盟河南省委、省教育厅、济源示范区等领导和支持下,盟院双方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完成了多项重大而又有特色的合作项目,与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合作联合申报了河南省老年护理“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与河南科技大学和中原内配签订了校企合作共建加工生产线意向,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和河南玉川会计师事务所启动了盟校企合作项目,与郑州师范学院合作开展了育婴师培训和专升本培训,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开展的航空乘务学生交流班完成前期工作,其它合作院校也在新专业论证、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毕业生就业、科研合作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361+N”盟院合作模式基本确立,盟院合作特色品牌正在形成,有力推动了学院发展,学院附属医院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济源卫校及附属医院已顺利并入学院;新校区建设加快推进,初步完成了规划、选址、融资等方案;联办本科教育取得突破,招生计划增加,办学规模进一步扩大;盟院企合作更加深入,与10多家民盟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签订了合作协议。

(转自校园网主页)

打印本页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