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召开“文明我先行,学生干部立标杆”全体院学生干部培训会
撰写时间:2019年11月29日

    为加强学院学生会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工作能力。11月24日下午,学院团委在沁园校区阶梯B教室开展“文明我先行,学生干部立标杆”培训会,院学生干部及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学生会赵倩倩同学围绕“文明我先行,学生干部立标杆”主题,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时刻注意自身的形象,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思想高度,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将“文明我先行”的各项要求渗透到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全体成员要牢记《院学生干部十不准》原则,共同促进学生会整体向前发展。

  勤可修身,静能养慧,沉淀内心方能修炼自我。本次会议为全体学生干部提高自身修养提出了要求,统一了思想,引导全体学生干部增强榜样意识,树立好带头模范作用,培养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了学院“文明、书香、和谐、创新”的校风建设。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