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我先行,学生干部立标杆”主题教育活动院学联主席团交流会
撰写时间:2019年12月03日

  为更好的促进学生会队伍建设,增强学院与系部学生会的交流,更加持续的推进下一步工作。12月1日下午,学院在基础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以“文明我先行,学生干部立标杆”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处李广军老师、基础部团总支王改燕书记及各系部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老师在活动中针对目前学生干部的工作状态,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学生干部能够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发挥好自身的榜样意识和标杆作用。要严格要求好自己,做正能量的传播者、践行者。并且围绕“文明创建”的主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以部署和规划。

  此次活动是一次提高全体学生干部修养的一次契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够让学生干部树立好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还可以统一好学生干部积极向上的思想意识,为下一步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