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开展“滴水穿石 贵在坚持”主题教育活动
撰写时间:2019年12月09日

  为加强学院学生会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12月1日下午,学院团委在沁园校区阶梯B教室开展“滴水穿石,贵在坚持”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处李广军老师、主席团成员及全体院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主席团赵倩倩同学围绕“找好定位,做好规划”,通过让学生干部代表发言,从而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一个多月的工作中找好自己的定位,做好工作与学习的规划,从点滴做起,精进技能,修炼自身,成长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学生干部。

  学生处李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近期的工作状态与工作计划,寄语全体学生干部能够调整好状态、更新好思路、确定好定位,增强自己的工作技能,更好的为整个院学生会服务,为全院学生服务。

  在活动结束前,全体学生干部针对“学懂、弄通、做实”这六个字,写下了自己的感想与理解。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学生干部能够端坐静听,认真记录,展现了良好的院学生干部的风貌。

  滴水穿石,非耗一日之功;贵在坚持,才可静待花开。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能够提高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意识,增强院学生会的整体凝聚力、向心力,更完善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思路与工作规划,为下一步学生会工作的持续推进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