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开展第十五周学生干部全体例会
撰写时间:2019年12月16日

  为保证院学生会工作的持续高效开展,保持良好的院学生会整体风貌,规范学生干部的自身行为,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院学生会于12月15日在沁园校区阶梯B教室开展第十五周院学生会干部全体例会。学生处李广军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全体院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主席团范懿和艾梦涵同学分别从个人初心、学习与工作能力及集体的团结性等方面总结了近期各部门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心做了相应的安排。赵倩倩同学根据同学们在最近的表现及各自的收获,希望大家能够找好自己在院会工作中的定位和自我规划,努力向前奔跑、成长。李老师则针对在近期学生会工作中反映出的一些突出问题作以思想指导和动员。他强调,学生干部是全院师生的服务者,要牢记院学生会的宗旨,在学生会工作中实实在在的培养自己、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增强团队的集体荣誉感,为建设更好的院学生会,为自己能够学有所获努力奋斗。

  本次院学生会全体例会是一次思想整顿会和动员会,不仅鲜明的指出了目前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弊端,更对全体院学生干部作以思想动员和指导,为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