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召开期末社团工作总结会议
撰写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月2日下午,团委在沁园校区阶梯教室B召开期末社团工作总结会议。团委书记董英明、副书记樊景峰,院学生会学生干部、各社团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副书记樊景峰做本学期社团工作总结,他对应学期初的工作计划,梳理了本学期成功开展的社团改革、社团招新,以及社团各项比赛、社团嘉年华等活动和取得的突破,肯定了红丝带协会、初心动漫社、空手道社、棋艺社、健美操社等社团在社团星级评定、创新创意方面取得的突破细述了未能按计划开展的全院性社团嘉年华等活动的若干原因,总结出社团管理和社团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团委书记董英明在讲话中强调了社团活动开展对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

  他进一步要求院学生会干部端正工作态度,积极服务于各学生社团,注重工作纪律;各个社团要拓展宣传渠道,利用团委网站、济职新青年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积极宣传,增强社团影响力;以活动为抓手强化对成员组织能力的培养,增强社团的活力和凝聚力。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搭建的广阔舞台,在社团管理和活动开展中努力锻炼本领,积极展现自身才干,为未来发展储备能量,为校园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