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召开期末学生会总结会议
撰写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月7日,团委在沁园校区阶梯教室B召开了学期末院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团委书记董英明、副书记樊景峰,学生处、团委老师,全体院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董英明对本学期团委指导学生会开展工作情况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学生干部在共青团改革、学生会改革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在服务同学、引领同学、凝聚同学方面做出的贡献,认为“工作有实效,成果有亮点”;提出全体学生干部在2020年的工作目标是“正本创新、突出实效”,并强调弱化干部身份,强化干部担当,不忘初心,展新时代学生风采。他希望学生会把有意义的活动做得有趣,把有趣的活动做得有意义,在工作中要不断提升思想引领,创新突破,勇往直前。

本次会议是我院学生会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印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号)文件精神,会议明确了新时期学生会定位,强化了学生会政治性、先进性和纪律性。参会的学生会成员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有利于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