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的青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撰写时间:2021年04月13日

  4月12日早晨,学院团委在沁园校区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团委老师、院学生会成员及各系部学生代表近千人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由基础部团总支承办。

  清晨,迎着朝阳一切准备就绪。全场庄严肃静,国防教育训练营的队员们姿态昂扬,五星红旗伴着国歌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心中都怀揣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基础部学生代表成亚鹏同学号召同学们传承优良作风,真正做到学有所知、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呼吁我们奋发向前,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让我们秉持初心,勇担使命,坚持实事求是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最好的年华努力奋斗,一起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