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的青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撰写时间:2021年04月20日

  4月19日,学院团委在沁园、高新两个校区同时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爱国主义教育第80期主题升旗仪式,各系部学生代表近两千人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由信息工程系,医学护理系承办。

  在升旗现场,国防教育训练营国旗护卫队精神饱满,步伐坚定,护卫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穆,每个人心中都怀揣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信息工程系学生代表崔宇回望红色记忆,呼吁同学们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传递精神力量。

  医学护理系学生代表霍淼号召全体青年大学生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承担青年责任,努力奋斗!

  “党史”是每一位青年学子的必修课,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见证历史,还秉持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从“党史”中学习汲取经验,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我们大学生的青春力量!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