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的青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二)
撰写时间:2021年04月27日

  4月26日,学院团委在沁园、高新两个校区同时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暨第81期国旗下的青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本次升旗仪式由建筑工程系,电气工程系承办。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杰,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苗辉,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及学生代表近两千人参加了主题升旗仪式。

  在升旗现场,国防教育训练营国旗护卫队精神饱满,步伐坚定,护卫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穆,每个人心中都怀揣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建筑工程系学生代表牛盼盼回望百年历程,呼吁同学们牢记硝烟战火的淬炼,万里长征的丈量,时代发展的呼唤,传承红色基因,传递精神力量。

  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苗辉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探索史,始终践行初心使命的不懈奋斗史。电气2002班和汽修2005班的同学带来《满江红·党史学习有感》诗歌朗诵,激励同学们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向新的目标奋勇拼搏!

  “党史”是每一位青年学子的必修课,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见证历史,还秉持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从“党史”中学习汲取经验与智慧,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我们大学生的青春力量!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