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的青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三)
撰写时间:2021年05月18日

  5月17日清晨,学院团委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在高新校区举行第82期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引导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情感。本次升旗仪式由医学护理系承办,院团委老师及40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升旗仪式开始,全场肃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庄严护送国旗缓缓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心中怀揣着对祖国的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医学护理系学生代表号召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党爱国。增强历史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呼吁同学们牢记来时路,走稳脚下的路。号召同学们坚守初心,敢想敢试。激励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党史”是每一位青年学子的必修课,当代大学生,不仅要见证历史,还要立足当下,脚踏实地,砥砺奋斗。从“党史”中学习汲取经验与智慧。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