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开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南阳考察调研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青年交流会
撰写时间:2021年05月2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南阳市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团省委有关要求,5月24日,团委在学院“河南省青马工程学员联系团支部”经济管理系电商1901班团支部开展青年交流会,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和系部学生代表近百人参与。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在交流会上,河南省青马工程学员李天鑫和青年大学生共同观看了习总书记在南阳考察调研时的有关视频报道,回顾了总书记南阳行的主要路线,通过资料学习,了解“医圣”张仲景生平及其对中医药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南水北调工程的简要介绍及重要历史意义。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习总书记南阳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行了学习和讨论交流。

  电商1901班团支书王亚如在交流会上发言,号召班级全体成员要勤奋学习,守正创新,深入贯彻好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刻苦钻研,按照“六有”青年要求,矢志奋斗,为出彩河南建设贡献力量。

  在交流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之中,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