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的青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四)
撰写时间:2021年05月24日

  为激励学生学习百年党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5月24日清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在高新校区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医学护理系承办,院团委老师及40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升旗仪式开始,全场肃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整齐的步伐,庄严护送五星国旗阔步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彻校园,五星红旗迎风冉冉升起。全体在场师生肃立注目,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医学护理系学生代表号召青年学子铭记总书记“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叮嘱教诲。呼吁同学们勇于担负起国家和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铭记前辈们的殷殷企盼,与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

  我们要缅怀党的伟岸形象,牢记党的铮铮誓言,将爱国爱党理念贯穿始终,铭记党所创造的丰功伟绩。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以中国共产党革命先辈为榜样,立天下之志向。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