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cosplay社团
撰写时间:2019年12月19日

  驰骋在大海上的路飞,一念永恒立花泷和宫水三叶,总是披散着头发的宝儿姐,守着苦情树的涂山一族等等,动漫之中是否有你喜欢的角色,你崇拜的对象。来初心cosplay社团吧,你也可以是主角,你也可以是你的偶像!

  想象的世界中无所不有,少年你喜欢动漫吗?少女你喜欢宅舞吗?喜欢绘画码?有自己的本命吗?想成为自己的本命吗?如果你喜欢或者想体验下角色扮演那就来初心Cosplay社团吧!

  经年热血,初心不改。本社团乃是集动漫真人秀,动漫绘画,动漫交流,动漫手工品制作,动漫周边传播于一体的新兴社团。

  社团的由来:近年来,动漫事业在中国的发展,国内不少地方政府开始正视和推动动漫产业(尤其是国产动漫)的发展。发展绿色动漫事业成为国内动漫事业的大事。随着动漫事业的发展,动漫成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的爱好。动漫活动因此逐渐成为学生课外活动的一部分,国内不同性质的动漫社团相继成立,许多高校也陆续成立动漫社团。不少高校的动漫社团发展迅速,并拥有了一定的规模。正是这股风气,我决定成立属于我们自己的动漫社团,井力图使其发扬光大!

  社团宗旨: 让社员在欣赏漫画的同时,学习画漫画,增长对动漫的相关知识,从而更深入的了解动漫,定期举办社团作品展,让社团以外的学生也来了解动漫,以此增长兴趣,丰富校园文化等。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