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艺社团
撰写时间:2023年03月23日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棋艺社团是一个为广大棋艺爱好者所创办的一个组织成立于2013年10月1号,“棋艺求知,棋峰养性,以棋会友,学棋更学做人”是我们的宗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在大学的学习生涯中增添一丝乐趣。棋艺社团是一个集趣味性很强的一个组织,主要以围棋和中国象棋为主,跳棋、五子棋、军旗为辅。

  一、为广大棋艺爱好者搭建桥梁学习和交流搭建了一个互相了解互相认识的平台。

  二、以培养兴趣为主在兴趣中锻炼和提升自己。

  三、丰富生活,提升精神境界,

  四、有利于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升。

  以棋会友,相互提高;悟前人智慧,承中华文化;棋场排兵布阵,演绎别样人生;

  中华五千年历史,传承下来的都是精髓,沉浸在棋盘中能丰富人的智慧,在现实中也要像下棋一样,要勇于尝试,不到最后谁都不知道结果如何,爱拼才能赢让我们共同见证我们的成长。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