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社团
撰写时间:2023年03月03日

  羽毛球社是一个充满活力,充满感情,充满欢乐的社团。这里有强大的凝聚力,“合作”是我们最基本的要求,“团结”是我们的信念与坚持。这里卧虎藏龙,高手如云,他们过招时的每一个动作、表情,一 招一式都浸透着他们的心血与汗水。虽然他们个个身怀绝技,却无一丝傲气。他们平易近人,毫不吝啬的把自己所拥有、所知道的技巧传授给新人,提醒他们应该注意的事项及细节。当有人遇到挫折而气馁时,他们就会给予鼓励、关怀,使他们重拾信心。今年我们经继续招收-批新的羽毛球爱好者,希望大家积极的参与。

  在新的学期,本社团将继续本着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团结社员为工作重点,以为羽毛球爱好者创建了一个互相交流经验、沟通认识的平台为工作中心,全面建设-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羽毛球学生社团,扩大在校内以及在各兄弟院校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使羽毛球社团成为宣传学院体育精神风貌的一个窗口,我们将会为这个目标而努力!同时也欢迎你们的加入,因为有了你们,社团才能够继续发展,想要展示自我风采吗?那还等什么?赶快来这里秀出你的与众不同。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