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艺社团
撰写时间:2023年03月09日

      本社秉承中国传统茶道精神,致力于宣传茶知识,普及茶文化。虽然我们社团是一个年轻的社团,但是我们会尽力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让我们社团成为十佳社团。我们社团举办各种活动致力于陶冶会员的情操,使其对茶的爱好上升为对人生“静” 、“怡”的追求,修身养性,从而让会员们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让其在学到知识的同时也为今后的就业、创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这里,你能够大致了解中国茶道,真实实践泡茶步骤,亲手为自己泡上一杯温茶。看着公道壶里的绿茶沉浮,吸着空气中的淡香盘旋,内心得到暂时的平息。

      古色古香的茶座,精巧细致的茶具,娴雅端庄的师生,使整个茶室充满了宁静祥和的氛围。置身其中,备感心旷神怡,学生们在领略茶道的魅力同时也陶冶自己的情操。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