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社团
撰写时间:2023年04月03日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武术社团,是学生自发组织并成立的学生社团,开设的课程有散打,套路,器械,女子防身术等,有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

  武术又称国术或武艺,中国传统体育项目。其内容是把踢﹑打﹑摔﹑拿﹑跌﹑击﹑劈﹑刺等动作按照一定规律组成徒手的和器械的各种攻防格斗功夫﹑套路和单势练习。武术具有极其广泛的群众基础﹐是中国人民在长期的社会实践中不断积累和丰富起来的一项宝贵的文化遗产。是中国民族的优秀文化遗产之一。

  中华武术,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武术社的宗旨:“修心、修性、学无老少、达者为师“。武术里面有我们中国人的思想、智慧与历史,是传承我们民族文化的一个重要载体。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