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青春暖夕阳 爱洒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
撰写时间:2023年04月1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4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E公益”志愿者到济源市社会福利院(中心敬老院)开展“青春暖夕阳 爱洒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

  在中心敬老院,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歌曲、舞蹈、小品、讲故事精彩纷呈,博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也为整个敬老院增添了一份春日的温馨。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帮老人们打扫卫生、剪指甲、刮胡子,陪老人聊天、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让老人感受到温暖又贴心,对志愿者们赞不绝口。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学校的关心、温暖和尊重,也让志愿者们切实感受到新时代青年使命与担当的意义,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传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