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美化环境艺术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撰写时间:2023年06月20日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暑期实践队到济源市柳峪沟村进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用简单明了活泼的绘画把原本单调的墙面变成美丽的文化精品,为乡村振兴、美化村庄环境增添了亮丽的风景线。

  连日来烈日当空、酷暑炎热、蚊虫叮咬,但师生们依然仔细描绘,全身心投入,通过写实的艺术创作手法,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将柳峪沟村重点打造的天然油葵食用油、芝麻香油、红薯等特色产业农产品在墙绘中一一呈现。一幅幅生动精美、栩栩如生的画卷在师生的笔下逐步展开,看到生活多年的村庄焕发出新的色彩,路过的村民与游客们赞叹不已。

  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实践活动走进乡村、走到乡村振兴第一现场,获益良多,希望通过自己创作的艺术墙绘,为柳峪沟村的乡村振兴建设增添美学动力。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