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同心街 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撰写时间:2019年11月08日

    7月5日,建筑工程系组织志愿者在同心街开展以“关爱环境,共筑美丽家园”为主题的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学院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师生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积极参与,全身心投入到“街区整容”行动中。大家纷纷拿起夹子、扫把、垃圾袋走上街道。“弯腰、夹住、拾起。”将散落在路面上的纸片、烟头、落叶、塑料瓶等垃圾装入垃圾袋,并集中分类放入垃圾箱。炎炎夏日, “红马甲”们忙碌的身影在同心街形成了一道流动的红色风景线。经过三小时的努力,周围环境焕然一新,周边居民纷纷为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点赞,都表示要自觉维护劳动成果,为打造美丽家园出一份力。

  此次志愿活动,大家分工明确,老师们以身作则,同学们热情参与,争做志愿服务的先行者、示范者,不仅在劳动中收获了乐趣和满足,更是共同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出新时代高校师生的文明风采,助力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用实际行动为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