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敬老院,送去温暖和爱
撰写时间:2019年11月08日

    2019年4月13日,建筑工程系志愿服务小队到达宣化街老年公寓,开展此次以“慰问敬老院,送去温暖和爱”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宣化街老年公寓的后,志愿服务小队把大堂布置到位后,请爷爷奶奶们落座,为他们表演自己准备的节目。当志愿者演讲着《人生》的时候,那些经历过饥饿、战争或是“文革”的爷爷奶奶很有感触的。从落后和衰败,到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老人们表示很激动、很满足。表演节目过后,我们给爷爷奶奶们送上我们忠心的祝福,希望他们健康快乐,安度晚年。通过和老人们聊天,来听听他们的经历和“抱怨”,让人不能释怀的是抱怨自己的孩子都很少来看自己,经常来的反倒是志愿者。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希望不要让子欲养而亲不待。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合影留念,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一告别。

  此次志愿活动的组织开展,既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又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了团结、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