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持续开展 “爱校卫生日”活动
撰写时间:2019年11月22日

  “爱校卫生日”作为学院的一项常规工作,对于建设文明校园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艺术设计系把“爱校卫生日”作为系部的一项创建活动持续推进。

  每周四下午,艺术设计系组织志愿者参与活动。在清扫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认真清理过道里残留下来的垃圾,相互配合,相互帮助,积极参与到此次的清扫活动中,终于将所负责区域清扫干净,周围面貌焕然一新,将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高标准落实了学院对于爱校卫生日的各项要求,体现了艺术设计系学生良好的综合素养和整体凝聚力。

  通过参与“爱校卫生日”活动,不仅体现系部整体的凝聚力、战斗力,展现了艺术设计系学生的良好风貌和较高的综合素质;更是让学生参与社会服务实践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强了学生对志愿服务精神的理解和“以校为家”的主人翁意识。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