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护理系开展交通协管志愿活动
撰写时间:2019年11月22日

  从旭日东升到暮色苍茫,在城市街头,市民总能看到交通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协助执勤维护交通秩序、疏导交通,引导市民文明出行,构建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是我们日常交通管理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执小红旗。”3月17日早晨,我院医学护理系十名志愿者装备齐全来到黄河科技学院十字路口岗位上,开展交通协管志愿活动。

  早上七点五十,医学护理系志愿者在院学生会的带领下到达协管地点开始志愿者实践活动。志愿者在参与活动的整个过程当中, 对交通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提醒行人和非机动车辆注意交通安全,禁止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每一名志愿者都以认真、饱满的工作热情参与到活动中去,在保持自身良好形象的同时,积极向交通警察请教,切实完成交通协管任务。此次志愿实践活动,我院志愿者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交通警察、路人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展现了我院志愿者的良好风貌和较高的个人综合素质。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更是以学生自己的亲身实践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通过自身的努力,共同来维护社会公共秩序,为城市建设美好的未来出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