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团总支举办第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歌唱比赛
撰写时间:2019年12月20日

  为了活跃校园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艺术素质,12月8日下午,基础部团总支在12号楼207教室举办了基础部第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歌唱大赛。

  这次歌曲大赛,选手们各显其能,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他们的演唱水平也是一个赛过一个,创造出一幅幅声色兼美的美丽画卷。为公平起见,本次比赛采取现场评分的原则,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打分,比赛中选手们张扬着非凡的个性,也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

  本次大赛既丰富了校园生活,发掘了同学们的表演才能,又让大家的个性得到展示,通过歌曲大赛展现自我风采,激扬青春之歌。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电话:0391-663169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