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高校第十六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勇夺冠军
撰写时间:2021年06月16日

6月13日,河南省高校第十六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暨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六届乒乓球锦标赛在郑州师范学院落下帷幕,由校领导王四战、李国锋、徐智深、郝小会、汤长青为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勇夺冠军。

此次比赛分高校本科组和专科组两个组别,全省40多所高校参加了比赛。我校代表队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于争先,大力发扬体育精神,充分展现出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凝心聚力、不畏困难、追求一流的精神状态,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专科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全省高校中树立了良好形象。

我校参加“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旨在以赛为媒、以球会友,在相互切磋球技的同时,更注重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为我校下一步对外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大道88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