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武术比赛上获得佳绩
撰写时间:2023年07月17日

2023年7月5-9日,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武术比赛暨河南省第十八届学生武术比赛高校组在河南大学举行,全省共60多所高等院校参赛。我校参赛选手在6个赛项上荣获佳绩。

空乘2201班赵帅博获得专科甲组男子一类拳第二名,高乘2201班许雅欣获得专科甲组女子长器械第二名、少林拳第四名,空乘2201班黄世杰获得专科甲组男子初级棍术中第六名,空乘2201班陈钰获得专科甲组男子四类拳第五名、长器械第八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参赛学校、人数和竞争难度创历史新高,我校选派运动员不畏强敌,克服伤病困扰,发扬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大道88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