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19年09月24日

  

    9月20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体育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上,张有智书记详细解读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做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严肃认真检视问题、全面推进整改落实;要在到位上下功夫、在求实效上做文章、在解决问题上出思路,不能走形式、走过场,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师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大道88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