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健康锻炼”2018学生冬季长跑比赛圆满结束
撰写时间:2018年12月14日

  为推动和谐、高效和充满活力的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全面开展好阳光体育活动,学院于12月13日下午在沁园校区田径场举行了以“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健康锻炼”为主题的冬季学生长跑比赛。

  本次比赛在体育部精心组织下,在学生处、以及各系部的大力支持下,全院近万名学生参与了选拔活动,共选拔出2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通过比赛,医学护理系等六个系部获得团体前六名;孙龙进、何文婷等男女各30名同学获得个人奖项。

  

  

  微信图片_20181214134918

  通过本次长跑比赛活动,全院学生以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完美地诠释了“阳光体育”的内在精神,释放了同学们的青春热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并以此为契机掀起了全校师生员工参加体育锻炼的新高潮!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大道88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