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五届春季田径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撰写时间:2016年04月22日

  4月21日-22日,我院第十五届春季田径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沁园校区西区运动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范晓伟、院长陈学军及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员工参加了开幕式。范晓伟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由副院长郝小会主持。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图片15

  

  图片16

  

  图片17

  

  图片18

  

  图片19

  

  图片20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学院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志愿者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及各系部运动员代表队高呼着铿锵有力的口号、迈着骄健自信的步伐,依次进入田径场接受主席台领导和看台观众的检阅。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在开幕式上宣誓。

  院长陈学军在开幕式上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向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运动会筹备付出辛勤努力的组委会工作人员和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积极参赛、勇于挑战自我的全体运动健儿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说,举办田径运动会,是我院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落实阳光体育活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全院师生精神面貌、道德品质、身体素质、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对进一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全院师生文化体育活动开展,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充分展示我院体育健儿高昂的精神风貌,饱满的竞技状态,优良的体育成绩;希望全体裁判员客观公正,严守规程,公正裁决;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希望全体学生遵规守纪,文明观赛,维护赛场秩序;共同把本次运动会开成一个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盛会,推动学院的全面发展。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大道88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