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年秋季运动会开幕
撰写时间:2016年11月17日

  11月17日,我院2016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沁园校区西区操场举行。院领导杜战儒、徐智深、郝小会、黎明、王向军、贾小平、汤长青,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副院长郝小会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学院国旗护卫队、校旗队、裁判员代表队、及各系部运动员代表队穿着整齐、精神饱满、口号嘹亮,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学院的美好祝福。

  副院长徐智深致开幕词。他说,举办秋季运动会,是我院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落实阳光体育活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全院学生精神面貌、道德品质、身体素质、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对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充分展示出我院体育健儿的竞技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客观公正,严守规程,公正裁决;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全体学生遵规守纪,文明观赛,维护赛场秩序,共同把本次运动会开成一个团结拼搏的盛会、共同进步的盛会。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运动员代表王建行、裁判员代表高天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

  副书记、副院长杜战儒宣布运动会开幕。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大道88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