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六届春季田径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撰写时间:2017年04月24日

  4月20日-21日,我院第十六届春季田径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沁园校区西区田径场举行。院党委书记范晓伟、院长陈学军及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员工参加了开幕式。范晓伟宣布运动会开幕。副院长徐智深主持开幕式。

  

  图片1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学院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志愿者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及各系部运动员代表队高呼着铿锵有力的口号、迈着骄健自信的步伐,依次进入田径场接受主席台领导和看台观众的检阅。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在开幕式上宣誓。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院长陈学军致开幕辞。他向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筹备运动会的工作人员和有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积极参赛、勇于挑战自我的全体运动健儿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说,学院高度注重学校体育工作,举办田径运动会,是学院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落实阳光体育活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全院师生精神面貌、道德品质、身体素质、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充分展示学院体育健儿高昂的精神风貌,饱满的竞技状态,优良的体育成绩;希望全体裁判员客观公正,严守规程,公正裁决;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希望全体学生遵规守纪,文明观赛,维护赛场秩序;共同把此次运动会开成一个热烈隆重的盛会、团结拼搏的盛会、奋发进取的盛会。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28个项目,参与师生达1000余人。其中教职工比赛环节,趣味性强,气氛活跃。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扬奋发勇为、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不但检阅了我院体育运动的水平和实力,也展示了全体师生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靓丽风采。本次运动会,共有2人打破学院记录,并涌现出了许多优秀运动员。

  4月21日,运动会圆满闭幕。闭幕式上,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张有智宣布团体名次和打破学院纪录的运动员名单;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副书记、副院长杜战儒致闭幕词。他希望全体师生把运动会上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带到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抢抓机遇,克难攻坚,教书育人,勤奋学习,不断推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河南省济源大道88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